席位不足怎麼辦有席位包的差別席位包的使用流程席位包的計算方式席位包的付款方式

購買席位包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當觀看影片的學員數超過年約席位數時,如果有購買席位包,將自動從席位包裡扣除每日不足的席位數,超額學員可正常上課,完全不會受到影響。但如果沒有購買席位包,超額時會有部分學員因年約席位不足而無法觀看影片影響上課。

使用流程:

  1. 管理者自後台直接付款購買席位包,購買後將立刻儲值入席位包,當觀看影片的學員人數超過年約席位時,系統將自動進行席位抵扣。

付款方式:

  1. 席位包支援信用卡線上刷卡、超商繳費、WebATM、台灣 Pay 等多種付款方式。

退貨與換貨事宜:

  1.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軟體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申租本線上服務。

其他事項:

  1. 以上價格僅限今日購買,未來價格可能隨物價調漲,本公司無法保證未來購買服務的價格,但您可先預購未來的服務。
  2. 藍眼科技保留刪除儲存在我們伺服器上的數據的權利,這些數據違反了無限政策中的任何條款,以及,我們的服務條款。藍眼科技有唯一的決定權來確定什麼是違反和不違反任何一項政策。
  3.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