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验模块

测验模块的特色

大量上传试卷

大量上传试卷

即时统计成绩

即时统计成绩

影片看后作答

影片看后作答

试卷无限份数

试卷无限份数

师查试卷成绩

师查试卷成绩

多次测验机会

多次测验机会

测验模块介绍

测验模块

当学员看完影片後,老师要如果想知道学员对影片内容的理解程度,测验模块会是您的最好帮手!测验的结果能协助学员找出哪些题目是本来就会的、哪些题目是不会或者是误会题意或者是中了陷井。教学影片加上看後测验,才是完整的学习!


老师利用 Excel 大量上传试卷

除了一题一题设置题目与答案选项外,老师需要更方便、更快速生成试卷的方法,我们发明了大量试卷上传功能。老师只需要按照格式,将手上试卷转换成标准格式,就可以轻松上传任何试卷。


学员看完影片后作答或直接作答

您可以设置多种作答方式,比如让学员一定要看过影片後才能作答,或是直接线上测验学员的程度。依照您的须求客制化设置,学员可直接利用电脑或手机进行测验。


试卷无限制容量,老师可创造专属题库

学习无止尽,我们为何要限制试卷的容量呢?老师可设计或上传许多试卷,组成大型题库系统,您的创意不会因为我们而受到限制,系统允许您上传各式试卷,并没有容量限制。


老师可自订学员是否有多次测验的机会

测验的目的是希望学员了解自己对教学影片的吸收与理解程度,借由测验模块的协助,学员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线上作答,交卷後可立刻得知成绩与那些题目答错,帮助学员查看学习成效,多次测验直到精熟程度。


成绩即时统计,老师线上查看

老师可随时查看试卷测验的成绩,查看学员的学习进度与成效,作为辅导与改进教学之依据。我们还精心设计分数统计,您可以清楚知道某位学员在整体测验的排名,更清楚了解学员的自学情形。

试题格式

是非题

是非题

单选题

单选题

复选题

复选题

测验对象

看完影片後测验

看完影片後测验

全班槼定要测验

全班槼定要测验

选读课程者测验

选读课程者测验

测验模块


专人咨询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选购模块

完整实用的模块,满足您的各种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