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影片至 1share


手動上傳至 1share® 雲端

當您開始使用 1share時,需要將影片上傳至 1share,但目前市面上的上傳軟體過於複雜,不容易上手,對於忙碌的您來說,簡單、清楚、好用的上傳軟體才能節省人力。 為此,我們開發了針對1share設計的 UL 影片上傳軟體,一切您會用到的功能都有,並且效能優化過,不需教學就會使用。請先下載並安裝 UL 影片上傳軟體,設定主機名稱、帳號與密碼即可完成連線開始上傳,就是這麼簡單!

Windows 電腦
您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 UL 影片上傳軟體,手動方式上傳至 1share的雲端學院。

Windows電腦上傳至1share雲端

Apple Mac 電腦
您可以透過 UL 影片上傳軟體,手動方式上傳至 1share® 的雲端學院。

Apple Mac電腦上傳至1share雲端

Linux 電腦
您可以透過 FTP 檔案傳輸軟體,手動方式上傳至 1share的雲端學院。

Linux電腦上傳至1share雲端

自動上傳至 1share® 雲端

如果您有建置藍眼科技 iLearning 教育培訓系統,使用的 SES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SES One 單路錄課軟體等,皆具備自動將錄製影片上傳至 1share® 的功能,下課後影片自動上傳 1share,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SES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SES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自動上傳至1share雲端

SES One 單路錄課軟體

SES One單路錄課軟體自動上傳至1share雲端

全自動上傳至一個或多個 1share® 雲端

如果您有建置 iFS 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可自動將錄製影片上傳至一個或多個 1share,下課後影片自動上傳 1share,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全自動上傳至一個或多個 1share® 雲端

同時上傳雲端與到班補課

客戶可透過 iFS 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自動上傳至 1share,提供在家的學生觀看,亦可同時自動上傳至補習班的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或 MTS 開課高手伺服器,提供給到班的學生觀看,完全自動化作業,下課後影片自動上傳 1share,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同時上傳雲端與到班補課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